本来是看到这个作者的新连载 Mr.Mallow Blue 才2话 不够看 气氛超朦胧 看不清bg还是bl 可能是bg里混bl 图三 基本上左边是男主变成女的

去找了这个作者完结的故事《鸟笼症候群》很好看呢!!!关系挺复杂的 都是为了友情 你不理我 你不准不理我之类的 因为你不爱我 我才中二的之类 怎么做才能让你理我之类的!!!!!是一般向里把握的正正好好的!图中是双子 在学校里装不认识 各自开后宫 不过BE了......其中一个去照顾一般向柔弱男主了TT

还有 神学校 鲍德温贵族学校 24组的 等欧风寄宿学校 该隐亚伯是必备的......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