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926126/#reply1666931652

我宝激动起来就是立马反应 这个想搭前辈却没搭的手百分百好评 主要目的是秀gif太美丽了prrrrrrrrrrrrrr

来填翻译大意了:

一上来是主持人说帅哥云集大家自我介绍King&Prince新歌介绍露出腹肌介绍等

廉是主持和吐槽担当

浪花男子介绍道长都是16岁

字幕提到:原田老师带领大家说辛苦了+彩虹(rainbow)

廉:这是我们电视剧的校服

主持人:通常就说校服

主持人加三人又说了一遍辛苦了+彩虹

廉:不要紧吧,不是酒

主持人:我悄悄在双休日喝酒

廉:他俩还是高中生

道:今年17了吧

廉:16不是挺好

廉:文化节我们三人女装了,还是挺可爱的

道:是谁可爱

廉:老实说最好看的是长尾,非常清楚的感觉

长:是在夸我吧

廉:当然当然

道:我怎么样

廉:老实说不是那么合适

道:喂喂

长:米七在现场超自信的

廉:自己就不要这么认为了吧(?????)

道:从staff桑那里感受到的,我是最稳的可爱,所以有了自信,现在此刻自信完全崩塌

廉:米七腿很漂亮

道:穿的迷你裙

女嘉宾看女装:非常纤细有透明感不想做女子了

主持人:不要放弃做女子哈哈哈,大家都很漂亮类型不一

廉有非常在意的事情

廉:之前三人一起吃饭只吃烤肉

长:我有考虑了开始吃鱼等

主持人:16岁吃很多吧

廉:是我吃的多,带他俩去吃烤肉吃的很多,不是想请他俩吃,是大仓忠义说带上吧,没办法

道:原来不是想带我们


 
评论(2)
热度(9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