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散记

★技术是好的 大家一起被传送过来的高光时刻 真的可以用恢弘形容 奇异博士的统筹大拇指 而且天意不可泄露也很到位 从头到尾没剧透的 聪明人之间的心领神会 一直特别喜欢看复联之间的各种多样性互动 但不包括星爵和雷神重复的尬聊 真的太尬了 还显得大家都很小肚鸡肠 没必要

★我不太满意落幕 因为我觉得一部面向未来层出不穷的系列 停回七零年代言情格局太小 不够天地宽广和有容乃大 可能为了照顾绝大多数观众还是走了感动流 如果多一场复联的伙伴们原地解散 有事再叫的场景 我会非常欣悦 当然告别仪式部分是全体成员出席 但总觉得还是不够

★黑寡妇一开始憔悴哭的时候 我就跟着哭了 后面她执行任务时候 她自己都是笑的 真好呐 她几年坚持终于得报 她可以有机会救到她的家人 还有亿万人 染发超好看 妆也化起来 精神奕奕迎接未知挑战 

娜塔莎坐阵复联完全没有违和 然后以前我还拉娘过 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 实际她俩是同台过的《鸠占鹊巢》 娜塔丽的简一个镜头 看着像是新拍的但应该不至于吧 很奇妙呢

★我特别喜欢的角色 洛基 冬兵 奇异博士 出场都太少 洛基的狡黠 冬兵的舒展 奇异的达观 都越发喜欢 这次再看 觉得卡魔拉揍星爵也很不错 星云戏份实在太重点了 性格终于舒服了 姐妹爱也是有 卡魔拉应该会在银护三里的

★雷神是很难写 因为已经大仇得报 官方觉得封顶了选择了向下 但呈现效果绝对意难平 三巨头的风采少了三分之一 动作戏都给弄慢 太奇怪了 甚至还矮了点 总之有违和感满满 新居有点像矮人国 石头人可爱 

★古一师傅似乎达到了上善若水的境界

★呆萌螳螂妹太可爱了 她不能不动的 小幅度左右晃 浣熊保护树人也给了镜头 树人特别舒心 难道走出了叛逆期

★灭霸农耕生活还挺可爱的

★惊奇队长的塑造觉得没问题 她有资本傲 她目前的认同是在宇宙 

★一个大胆的猜测 之后先拍拢X战警神奇四侠等 再和复联合流 应该不打神级了 先打一般反派 蜘蛛侠个人电影等 神级别的先出一个《永恒族》看看评价

 
评论
热度(1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