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蛇蛇在线精分 or 动感蛇蛇在线精分 or both

有tag了 登之前的激情产物 邪神和神愆讲话 设想都市大公司里老板和自己特意等来的员工单独说话 别的员工都不晓得 愆愆能记住邪神七魂吗邪神直接给神愆绩效打了100分满分是不 愆愆好像只干了30分的活儿吧
想不到堂堂八部之首竟痴迷种花
1用招聘身份 不用以前身份 表示我的这间庙不小 堂堂正正
2种花就好比现在的多肉植物吧 业余生活陶冶情操 紧扣环保主题
以你之力何必劳心费时 我要她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 而非受我迫力强行生长
1老板觉得员工关心别的事情太多啦 咋么不关心老板或者项目工程进展
2愆愆对愿意等的小花小草 就是等得起
你竟将花当人看待了 你看她不是极美吗
1愆愆和邪神讨论 何为美 寓意难道是一日授课西陵巫女小姐姐= =
倾覆天下不眨眼 单为一枝花垂眉 她的分量抵过众生 难道也抵过我吗 你说呢
1再次强调绝对的武力值 对人族金刚怒目 对花低眉顺目 邪神表示有趣
2花目前居然比作为救命恩人的邪神还高  更想刷愆愆好感度了 
3你说呢也算套路回答了 天然撩 还不想探索邪神的什么

+

峨兹相当于是对 这家企业是全封闭式军训式的表示不满 那个老板一看就不好认 把我挚友变成什么样了嘛 强烈谴责 对祌天则是你到底怎么了 跟我说说 那些年的心酸与变化 我永远理解你 蛾子和87都对他表示过 难道我不重要吗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