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臣控在此´•ﻌ•`

不过高澄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嚣张辽(유∀유|||)史上唯一殴打辱骂皇帝的,月关再弱也是皇帝啊不哭不哭(유∀유|||)【不是,我真的代入了独孤天下太师脸】

错乱鬼畜美攻:皇帝你怎么要fan???

皇帝:????我特么听都么听过反过来说的

错乱鬼畜美攻:崔季舒给我去打皇帝,天天朕朕朕的,狗脚朕,也不看看社稷之功在谁,吃拓跋老本啊!!

超级无辜的崔季舒:身为博陵崔????????我家大唐第一高门,我个人开府仪同三司,为何还得行如此闻所未闻极端龌龊之事?????yin威逼迫无奈啊天可怜见OTL

偏门吏日夕巡逻,听得地下有发掘声,忙向澄报闻。澄使人掘视,下面有地道通入宫中,越气得神色咆哮。当下勒兵入宫,见了主子善见,竟不行礼,昂然就座,怒目视主道:“陛下何意欲反?”善见听了,也觉无名火高起三丈,骤声答道:“从古只闻臣反君,未闻君反臣,王自欲反,奈何责我!”澄又道:“臣父子功存社稷,何负陛下!陛下想亦不欲害臣,或系左右嫔妃等从中谗构,所以致此。”善见复答道:“我不害王,王亦必害我,我身且不能顾,何惜妃嫔,必欲弑逆,迟速唯王!”口齿亦健。澄觉得语言太重,乃下座叩头,号泣谢罪。善见不得已扶他起坐,亦勉强慰谕,更设席与宴。澄借酒浇闷,饮至酣醉,夜久始出。蔡东藩是把《正史》和《资治通鉴》串起来编排的,强是真强,但是他自己点评不少人物时候都功狗功狗的,实在不好......  

错乱鬼畜美攻的一个鹅子正是兰陵王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