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伊萨克(>﹏<)当年扫了他所有相关。神秘优雅能力和内心都足够强大,对主上奉行完美执事美学,深沉似无挂碍不可测度,爱看他调戏亚伯233,在把自己改造成机器人的道路上狂飙突进!理着理着,又开始重新HC了!!!贴吧文的质量普遍都OK的。就是太太小众了。作者又挂了,默一记UU

他们骑士团衣服全都NAZI STYLE.日德邪恶轴心相似的事儿我以前也说过。PS男神用的是正五芒星太好惹,应该不需要用倒五芒星吧。

同人~~~~~~~~~~~~~~~~~~~~~~~~~~~~~

The Tabula Rosa——献给魔术师(BG良识文)

【TB圣诞祭】Condemn(IC)完结(伊萨克和该隐主上)

两篇原来都一个人“继封羽神”写的要推荐~\(≧▽≦)/~

吾等将以火焰更新世界

蔷薇十字骑士团

官方~~~~~~~~~~~~~~~~~~~~~~~~~~~

原作世界观重轴神学大纲(该隐亚伯莉莉丝纠结往事)

小说里,魔术师伊萨克和傀儡师狄特里希的互动,始终在一个高能的度。能量相当对等。但是到同人,就会不自觉弱化小狄呢(。・・)ノ

For Example(仅仅体现了两人互动精髓的渣渣

R.A.M V 鸟笼

3.RADIO HEAD无线大脑
伊萨克与狄特里希乘船回到"塔"里去,却遇到的非常事件......有时候,单单一个纯洁的爱会比上百的阴谋诡计还要可怕......

“实际上究竟怎么样啊?伊萨克?”
“嗯?什么怎么样啊?”
“不要装糊涂啊……冰之魔女大人的事,我们不是已经决定了吗?”
虽然被别人说了,但黑发绅士依然毫不在乎地看着休息室里准备的报纸。茶褐色头发的年轻人从他手中没收了酒杯,恶作剧般地噘着嘴,无视对方充满指责神色的目光,看着雪白凝结的窗子外面,对着漫天飞雪的夜晚的大海,态度倨傲。
“她终于要下决心了吧?不管怎么说,特地把你叫到自己的根据地。我想一定是有相当大的思想准备了。”
“嗯,大概是吧。我也不知道。”
“……唉,其实你知道吧?伊萨克。”
“你在愚弄人的时候有稍微舔一下嘴唇的癖好,一下就能看出是在假装的了。”
“哦,是吗?”
对操偶师的言语,同行者——有着齐腰黑发,穿着像丧服般的深色西装的绅士终于呈现出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折起报纸,把手指放到嘴边,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稍微苦笑了一下,给了对方一个眯着眼的恶作剧般的表情
“嘲弄一个无罪老人有这么让你高兴吗?操偶师?”
“只要在对方是你的情况下,伊萨克。”

作为参与聊天的褒奖,“操偶师”一边把酒杯还回去,一边绅士般地点着头。顺便喝了一口自己的咖啡。果然不愧是阿尔比恩的豪华客轮的休息室,香气、品位都无可挑剔。
“但是,明知是圈套还去维也那……这是怎么回事啊?你也做好了和那伙人对决的思想准备了吗?”
“嗯,那是什么东西啊。不管怎么说,伯爵夫人还有那个巴尔塔萨卿在呢。如果够聪明的话,察觉到我们的行动也只会暗中看着,这点一定不会错……但是,拒绝一个特意的邀请也不是一个绅士的作为啊。”
“什么啊,那又怎么样……”
年轻人带着愉快的目光,看着表情一本正经,玩弄着道德家一样台词的“魔术师”。就像玩耍着尾巴的小猫一样,天真烂漫。
“终究是你的事情。一定考虑到更坏的情况了吧?正在耍些我无法想象到的阴谋诡计吧?”
“这怎么担待的起啊,‘操偶师’。我一直都是正直的人,一直想尽最大诚意尊重礼节……再说,想不好的事情的不是你吗?原本受到招待的就我一个人吧,怎么你也跟来了?”
“这当然,因为这样看起来好像很好玩。”
“啊,我也这样想。”
绅士好像预想到答案一样点着头,往空杯子里倒满酒。一边爱抚般摇动着泛着黄色的液体,一边抬起没有光泽的眼睛。
“但是,操偶师,破坏了你的闲暇是无所谓,但和我在一起很危险啊。你被看成是我这派的人,很难进入受对方欢迎的名单呢。”
“这件事啊,不是老早以前就被这样认为了吗?虽然这十分不符合我的本意……但是,被伯爵夫人这样高规格地招待不是也挺好的吗,伊萨克?对于你这样的人,如果有组成派阀的威望,必定会毫不犹豫地做吧?
“……我很早以前就这么想了——‘操偶师’难道你把我误解为重度社会不适者、或者严重的人格障碍着了?”
“哪个都可以!但没有误解。”(噗哈哈这两句最能体现水平:D)
“操偶师”澄清道,拿起桌上的瓶子。但并不是为了自己要喝——对于先天没有酒精分解酶的他,酒和喜欢喝酒的人都是些无法理解的存在。引起他兴趣的是标签上所示的名称和它旁边被添加的微缩图。
“贝伊鲁·普拉伊杜?奇怪的名字。虽然和船名压韵,但是不同的名字呢。”
“这个巴丘拉兹·普拉伊杜号有一个悲惨的传说……”
黑发的“魔术师”拿起瓶子,指尖轻轻弹着标签。这里被描绘的微缩图——独自彷徨在甲板上的新娘,没有光泽的眼神凝视着前方,流露出些许忧伤的神韵。
“好像是半个世纪以前,在这艘船处女航的时候,船主的女儿在船上举办了结婚仪式。但是,仪式刚结束,新郎就被海浪卷走而下落不明。悲伤的新娘拼命地寻找,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好像从此以后,新娘就永远不停地寻找着她的丈夫。听说即使到了现在,在雪夜里还能时常看到彷徨着的新娘的身影。”
“啊……但是,是个很动人的传说啊。围绕着船的传说,为什么哪一个故事都很相似呢?”
“嗯,其实也流传着一些不同的说法。比如新郎和别的女人一起逃跑了,或者实际上新娘是为了保险金把丈夫抛下海等等。”
“这些人说得好像也很有趣……不过,果然还是非常无聊。”
年轻人打了个哈欠,拒绝了绅士恳切的演讲。对他来说,没有应当讨厌到需要憎恨的敌人,也没有被听到无聊的话更让人生气的事情。端着咖啡,他优雅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嗯,我也该去睡觉了。即使留在这里,好像也没什么有趣的事情。”
“啊,晚安。现在的确是儿童该睡觉的时间了。”
“彼此彼此,熬夜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说可是毒药啊,伊萨克。”(又是两句心心眼冒到不行的:D)
留下充满嘲讽和恶意的寒暄后,“操偶师”转过身去。

RAM VI-APOCALYPSE NOW(坊间翻译看不明白太可惜了UU不知道后伊萨克具体怎么地了UU反正又不会死也没有大败即可。敢情作者对反派前两位挺照顾的啊(๑ŐдŐ)b)
1.PUBLIC ENEMY世界之敌
伊萨克被骑士团反叛?维也纳面临着同样复杂的情况,更何况还有"沉默之声"的威胁
2.NIGHT HOSPITAL夜间病院
卡斯帕里为了报复教授袭击了医院.面对敌人和同伴,枢机主教要怎样选择?
3.APOCALYPSE NOW今日启示录
谜之少女华尔特拉乌蒂即将启动沉默之声!保护亚伯而被莫尼卡刺成重伤的魔术师,他的目的究竟是?

男神伊萨克动画出场少,但已经一本满足咯!漫画有点渣,漫画精华戳这里!

幸好幸好幸好!!!还有官方出的广播剧!!!

可以循环LOOP多遍。藤原启治低沉蛊惑,铃村健一毒舌戏谑,俺滴小心脏哟!!!

 
评论(16)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