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颓废主义里 我最爱的俩本!!!!!!!!!!当年看画像的时候没有在意道连提到了《逆流》呢!!!!!!!!!!!!

《逆流》是香气毒液(字面意思贵族男主养了个戏份很多的乌龟)+书单之书(书单之书其实也不少的,作家引用来引用去是基本操作好吧)

马拉美也这么喜欢吗太好了!!!是超级喜欢彩虹屁吹的太欣悦!!!马拉美是前辈呀!!左拉也写了一封长信也不是简单说于斯曼愚蠢无知,也评价的很细致好坏都写,怎么感觉还是赞扬的部分多呢,感觉是爱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左拉也写到了这个贵族男主好像就是马拉美嘛!!!!!!!!!

马拉美的爱徒瓦莱里也超级爱这本嗷嗷哦嗷嗷嗷哦嘿嘿!“于斯曼是天下里与我心头最合拍的人”等等!你师傅马拉美居然不是你最合拍的??

想知道波德莱尔直接认识于斯曼吗?

嗯 然后说颓废小说的起点是 古罗马那本《萨蒂里孔》费里尼拍过电影版 叫《爱情神话》以前也贴过 一个美少年的游历

 
评论(2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