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BG】祭司的巡礼

借个歌词:天姿国色,不可一世,天生我高贵艳丽到底,颠倒众生,吹灰不费,收你做我的迷!我对永夜的滤镜到底有多深!男女通吃神马的,过苏了我错了TT

日不落殿堂内

娇俏的公主终于得见传言中的永夜大祭司,高耸面具,深红长袍,精灵权杖,世间生灵尽在操控的压迫感阵阵袭来。华美的太过危险,却又不甘心望而却步。早早支开所有的侍卫,才能享受迷妹时光嘛。

“奉王諭恭迎祭司来此边陲小镇巡礼。”场面太过安静,公主不免开始紧张。永夜慢慢摘下面具,公主登时跌入一阵迷狂的晕眩,体内的浪花快要释放出魔鬼的颤音。被逼人美貌与嚣焰蛊惑了的贞女,祭司走近,仿佛再启人类学观察,对他而言,男女的反应差并不大,本质皆同。


“我拥抱的女子会堕入永远的黑暗,无边无垠,这不是人类所能承受的。”


“人间不过发场大梦,在此之前我都没弄明白值不值得。祭司的出现,才是我梦中最点睛的镜花水月,赐我无上喜乐。”

永夜一抹浅笑,伸出骨节分明的手开始引导。“接受眩者的巡礼后,你所拥有的一切便荡然无存了。”

啊。啊。

“毁灭,毁灭,又何妨。早该料到不可能没有代价,今朝有酒今朝醉呵,无法思考承不承受的起。”

—没车的分割线—

公主接过永夜递来的希望种子。

“三十年后,若种子开成一片花海,眩者会再来。”
“多少面积算一片?”
眩者用同样的手抵上公主的唇瓣,“你猜。”
公主闭眼,百分之五十的概率,足够支撑骤然失怙的自己了,她要让种子成为自己的应许之地。祭司也不可能欺骗她。

希望种子还是恶魔种子,一体两面,一场不会抵达的欢爱,换得昆池劫灰,遍地余烬。公主的财富从一点知书达理的灵通,变作一颗种子,一个未知的希翼。

结局的可能性:

A永夜的确骗了公主,毕竟是祸乱情场究极爱骗,公主的亲人和小镇子民安然无恙。

B公主没再见到永夜。

C公主再见到永夜了,永夜无视了公主。

D永夜没到三十年就去见了公主。

E永夜持续暗中观察公主但没去见。

居然有这么多可能,我废话太多了。其实里面还能得出一个很喷饭的结论鹅啊我自己的锅。把公主写的骚了。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