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居然不珍惜姐姐”

又要吹海兰了!她的优势【我觉得是最最不同于后宫升职小说的一点,如果没有海兰这么为如懿,我会看的很吃力】

0海兰是唯一一个真过皇上的,表达过不在意是否得到皇上欢心,还多次替如懿进言别的事情,皇上没有怎么滴海兰

【后面都是第一人称】

1我爱姐姐,姐姐疼我,🔒了就是一辈子【突然粉圈术语】

2居然让姐姐进冷宫,我立马炸成🎇了此时不黑更待何时要,一步步保全姐姐和自己,直到王炸

3姐姐还没有孩子,哎呀我当时糊涂怎么就有了,完全不后悔为了救出姐姐铤而走险,我还挺自豪的,我命是姐姐的,我孩子命当然也是姐姐的

4大猪蹄子都立姐姐为皇后了,居然还不珍惜姐姐乱P,好气哦,先劝劝姐姐,忍着忍着

5我虽然当军师出谋划策,也做了一点姐姐不允许做的事情,但本意不是想控制姐姐,凌云彻那个侍卫不太够格当姐姐的侍卫,弱点太大以前还喜欢令妃,给姐姐莫须有的痛苦,马上把他解决了

6王炸了报仇了,差不多随着姐姐去也,已经看到姐姐了


完全的HE,“搞cp搞到真的了”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