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如山 又希望编剧是这么想的 ( ・᷄ὢ・᷅ )又怕又中道改线 奇幻奇幻奇幻 冥冥家族 镜中再集会

十七:外面邪染还是很严重 叛神一族的事情也很不放心 怕迟早对玉逍遥不利 我还是想出去完成这个大任务 我想挑瑟斯的妆 淡一点
瑟斯:荣幸 不用走无眉日系了 试试时下更流行的韩系 肯定清新可人
永夜:不放心 造了个兔子助手和咖啡机 十七喝酒不合适改咖啡☕️ 延续西洋奇幻 走爱丽丝梦游奇境风格吧
十七:好呀 兔子吃胡萝卜🥕 正好嘿嘿嘿
鬼谛:带个魔法棒防身
无神论:可以叫贩梦者 眩者一向乐于赐一些信众好梦
永夜:十七变魔术多多学眩者 让对手不知深浅 方为上策

源头:我负责调制香料 萃取各类植物精华  终于又有用武之地

鱼:我还是负责游来游去🐟

十七:疏影横斜水清浅 暗香浮动月黄昏 浮生若梦 十七这一世 有大家的倾力支持 无悔无愧

看风仔打歌很欢脱 我也试试

疏影浮生奇梦人 放碟登场

 
评论
热度(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