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神給邪說梳頭化妝

*OOC地

是夜,邪說一瘸一拐走進永夜劇場。

「冥冥之神有何吩咐?」
「眩者的兩張面具,吾兒更滿意哪張?」
「只要是冥冥之神的都完美。」
「不出挑不出錯,邪說仍是邪說。今日無事,來,坐過來眩者給你梳頭。」

受寵若驚的瞬間,好想,好想撲進冥冥之神懷裡,當然只能是念想。邪說下一秒想到的,乃是離凡。
點石成精般的永夜手杖與面具,悄悄靠頭注目劇作家給褐色捲髮的邪說梳頭,配妝。
萬籟俱寂,邪說心中最悠長的恩典。他已手握造物主賜予的萬千傀兵,盲信使他快樂。也曾翻閱過至寶命運規劃書,鏗鏘的字跡震懾心頭。

東瀛百妖
神州陸沈
血暗回流
向死而生

邪說心中放肆笑著,冥冥之神的罪惡美學,只有我知道。無人榜不知,圓箏不知,地繭不知,離凡不知。
思緒飄回睜眼,未料劇作家反常的原地就寢,艷麗橘發散在地上似是毫無防備。邪說憋住氣輕微湊近感受呼吸,朝聖使他快樂。一個擁抱,是奢求嗎?邪說亦是不知。但矛盾在他也不要凡胎父子過多的熱絡或爭端,他知道自己與自己的造物主,無限同質。同質使他快樂。

邪說輕輕呼喚:冥冥之神,地上涼。冥冥之神淺笑。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