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条的存档太多有点难以显示了:http://fanhaidashenji.lofter.com/post/3827fb_12e9da8aa

+++新增:新的糖哟20190712少年俱乐部44分12秒时候道枝回答问题的时候廉回头看道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ttp://fanhaidashenji.lofter.com/post/3827fb_1c6275d22 

啊啊啊还有一期对谈不知道在哪的,没找到全的,道枝提到了极道鲜师等校园剧,廉说也看过,拍完我裙时候大集合拍照,廉听到要拍照“哈?”了一声,道枝也跟着哈了,就是东条的那种哈?吧!

杂志说长尾抓痒道枝,道枝是很怕痒的!

+++新增:剧集完结都是好结局!!!!!!!!!!大家的友谊也很圆满+班级孩子的特写也很清楚

+++新增:关西jr自己节目,很久以前一次上京,找before我裙的🍬:14岁的道枝是粉雕玉琢的洋娃娃吧[色][色]也就是那时候认识了hihi和kp,向井康二居然一开始叫他小个子[吃瓜][吃瓜],嘉宾是King海人说和另外俩小国王一起积累了🍐长尾说感觉廉很轻浮[皱眉]的帅 道枝也跟着微笑大吾说他只买贵的 

+++新增:最新的关西jr自己节目,长尾向道枝表达这些年感谢,双臂抱了一下道枝,道枝的反应是抓着自己双臂起鸡皮疙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增:道枝日记提到永濑廉说他女装不是那么合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自己本来蛮自信的呀,也提到和明智恢复了关系非常开心(这孩子这都往自己里说)

+++新增:明智调戏东条了说好像看到胖次了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复习第一集明智叫东条,条拖长音的可爱,东条的青梅竹马居然是觉得欺负口罩ok的

+++新增:乖乖真的是:辛苦了彩虹!!!!!!!!!!!!!!!!!!字幕打出来了真的是rainbow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师你到底教育学生啥米????????????????????昨天一个三人组番组大意: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926126/#reply1666931652

我宝激动起来就是立马反应 这个想搭前辈却没搭的手百分百好评XDDDDDDD

一上来是主持人说帅哥云集大家自我介绍King&Prince新歌介绍露出腹肌介绍等

廉是主持和吐槽担当

浪花男子介绍道长都是16岁

字幕提到:原田老师带领大家说辛苦了+彩虹(rainbow)(不知道是配合老师的彩虹向还是流行语)

廉:这是我们电视剧的校服

主持人:通常就说校服

主持人加三人又说了一遍辛苦了+彩虹

廉:不要紧吧,不是酒,主持人得忍着不喝酒

主持人:我悄悄在双休日喝酒

廉:他俩还是高中生

道:今年17了吧

廉:16不是挺好

廉:文化节我们三人女装了,还是挺可爱的

道:是谁可爱

廉:老实说最好看的是长尾,非常清楚的感觉

长:是在夸我吧

廉:当然当然

道:我怎么样

廉:老实说不是那么合适

道:喂喂(跳起来了哈哈哈)

长:米七在现场超自信的

廉:自己就不要这么认为了吧(?????)

道:从staff桑那里感受到的,我是最稳的可爱,所以有了自信,现在此刻自信完全崩塌

廉:米七腿很漂亮

道:穿的迷你裙

女嘉宾看米七女装:非常纤细有透明感不想做女子了

主持人:不要放弃做女子哈哈哈,大家都很漂亮类型不一

廉有非常在意的事情

廉:之前三人一起吃饭只吃烤肉

长:我有考虑了开始吃鱼等

主持人:16岁吃很多吧

廉:是我吃的多,带他俩去吃烤肉吃的很多,不是想请他俩吃,是大仓忠义说带上吧,没办法

道:原来不是想带我们

廉:我是还前辈(应该是大仓忠义)恩

道长:我们也要还恩

廉:那还我一个人就够了

道:从刚才开始就很无情呢(dry)

主持人:专和后辈作对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增:没想到这么快加新增!!!春季电视剧心动男子票选,我裙三人组357名!!!明智票数最高2000多,东条1000,若林1000不到 

图via:https://weibo.com/2575804710/HxFFepSbg?ref=home&rid=13_0_0_3071618627082158081_0_0_0&type=comment#_rnd1559877634566,这次新杂距离太太太牙白了,明智笑了,铁三角都互动出了新境界摸脸了捏脸了扶腰了,嗷嗷嗷嗷嗷嗷,这里占坑填大致的翻译只是大致,不排除有小错的(*'▽'*)♪(*'▽'*)♪(*'▽'*)♪ヽ(。ゝω・。)ノヽ(。ゝω・。)ノヽ(。ゝω・。)ノ

主题是让廉表扬俩宝(三人关西弁,道枝都被叫米七,道枝叫的廉君,长尾叫的永濑君)

廉:道枝欺负人的演技很不错,但是运动白痴(笑),看OP踢球的动作就知道了(可是廉廉大宝贝!你某次KP运动比赛自己也完全进不来球好吗!!完全不像会踢的!!) 

道:棒球足球篮球游泳都不ok

廉:公认的运动白痴就比较残念呢

道:只能练习练习再练习了

廉:长尾的话被欺负的演出,表现的堂堂正正,值得表扬,其实说真的,长尾是可以被疼爱的,负面的话。。

长尾对廉表示能不能不要说他负面的,廉看着长尾笑出声

长:为什么一直这么笑

廉:负面的话就是脸太搞笑

道:这可是纯坏话(笑)

长:就是坏话

廉:没有没有,长尾散发出的气场就是可爱

长尾无言的盯着廉

廉:真的是要笑出来的可爱,好的意思!

道+长:好的意思?

廉:只能是好的意思吧!因为脸可爱!

长:嘛满足了

廉:我来发表一下,我要宠爱的是道枝!

道:过奖过奖

长:我可以回去了吗

廉:别别,你俩都超级可爱,道枝是单纯的可爱,长尾是想让人欺负的可爱(此乃一贯论调了啦还要重复几遍啊哟喂)

道:轮到我说前辈了,拍摄过程中前辈会说没想到我会这么反应,不知道前辈是说笑还是真的 

廉:原来是这个,相处多了就不成问题不用担心

道:长尾的话有和我商量这里如何如何表演表现

长:就一次啦

道:但是你每次来现场的车上都嘟囔好多

长:那没办法

道:我在看外面,还要和经纪人说话,你放视频都好大声呢,你自己吐槽自己还要把我拉进来

廉:这个就很牙白,是什么样子来演来看看

长:这演不出的,明天和我们一起坐车试试

廉:绝对不要,不如坐电车

道:确实(笑)你试试不要这样

长:不会改的

道:改改嘛

长:这是我的style,轮到道枝了,道枝很踏实认真

道:第一次听到长尾说我认真

长:是的呢,道枝在大家胡闹的时候也还是蛮认真的,对待我就是动不动就严格

道:你也太容易被欺负?也没有很严格哟!

长:希望你不要这样

道:我对大家都平均,就是有时候严格哈哈

廉:啊哈哈哈

长:真是太搞笑了

廉:好停!

长:永濑君请我们吃员工食堂照顾我们感谢

廉:谢谢

长:但还是有欺负呢,第一次请客我们吃,第二次就变成想叫我们请客了,幸好那天食堂免费

廉:有那样的日子呐(笑)俩人的可爱更多是文字传递不了的,想守护他俩!!他俩说谢谢!!

+++新增:最新杂志的skinship服务又是💯💯💯,但是我个人觉得东条明智一直是双箭头啊,为哈子刻画成东条在后面追着明智辣TT

+++新增:三人完全大和好💗💗💗+三人完全女装御姐系双马尾系小可爱系!!!!!!!!!!!!!!!!!!!!原来明智的人设丕变指的是这个hhhhhhhhhhhhh道枝去看了廉电影+和长尾的女装自拍,都认真repo了

+++新增:另一本杂志说,抓衣领戏是kiss距离呢,明智东条俩人站在一起是一幅画

+++新增:长尾是不是“食物链底层”,浪花男子休息时候,道枝听长尾说话听烦了,说他,捂脸(杂志果然验证了)

 


 
评论(8)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