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了一下赣话

想了一下可能是:畸零的【梦人】更加符合,因为有【畸零人】固有的典故,符合瑟斯当时的心境,派遣岛上长期工作

奇零,也作畸零,整数以外的尾数。后衍生出:多余人典故,多余人也是畸零人。

可能是白先勇的:“畸零人”是一件外衣,穿上它就可以可以找到一处避难所,泪水找到了释放的许可,当然是克制而隐忍的。这是被放逐者的天堂,他们在尘世的边缘漂荡,然而他们都来自天国,是折翅的天使。这是畸零人的策略——他们被世界抛弃,他们也抛弃世界,他们悲哀,而且

倚晴天的倚可能是:人靠着奇【梦人】

+

稍微录两个会刊的对话 奇梦人&兔爵士 兔爵士真够能的了

奇梦人:听说兔爵士被骂翻了,被朋友从红萝卜团购群踢出去。

兔爵士:别误会,那是剧情需要,戏台上做戏就要真,我可是为艺术牺牲,下戏后,大家还是朋友。我当咖啡师兼推车的,就忙到不可开交了,真佩服她能同时转换那么多身份,我想,可能他不只是一个人吧,你懂的。一切都是为了帮我取名字开始的。原本奇梦人想叫我阿福,但后来奇梦人就写信问笔友意见。

奇梦人:只看过主人对宠物有意见,没看过宠物对主人意见这么多的。

 
评论(1)
热度(6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