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太太太 好看了吧 每一分钟 !!太好玩了
愉悦犯的最高级:凛雪鸦 @ 永夜 可以了解一下
前段的局 中间的歪歪和吐槽 弃天帝的客串 最后是反派组织派新人 片尾是日本人唱中文 檀木会和霹雳联动一下XDD 凛和殇在后面有一个地方特别特别可爱呀 哈哈不说不说

第二季追追追 这个方向真的对 渠道也广
怕不是大型净琉璃 不过真的净琉璃界不一定认这个体例吧【。不过讲日语的木偶真的太净琉璃啦

先看中国的木偶戏傀儡戏:

木偶戏是用木偶表演故事的戏剧。中国传统艺术之一,在中国古代又称傀儡戏

中国木偶戏历史悠久,普遍的观点是:"源于汉,兴于唐"。三国时已有偶人可进行杂技表演,隋代则开始用偶人表演故事。

再看日本的傀儡戏:

人形净琉璃
解释
日本专业的傀儡戏
又叫做
木偶净琉璃
操作方法
三个人分工进行操作
它是日本专业的傀儡戏,又叫做木偶净琉璃(“人形净琉璃”), “人形”的意思就是木偶或者傀儡,“琉璃”的意思则是一种伴以三味线演奏的戏剧说唱。这个词汇本身就说明了木偶剧的起源和实质。

 
评论(1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