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两天都被瓦格纳包围。

2017年的《异形契约》+2012年的《路德维希二世》

异形契约,又超五星,最爱的系列,一个套路模子,多种脑补空间,人类与非人的冲撞,人类来源的究极无解答探索。

普罗米修斯时就喜欢这个搞事情的生化人大卫:爱好:创造,审美来源:拜伦雪莱浪漫主义(背后是雪莱夫人小说科学怪人,瓦格纳北欧神话(背后是尼采超人哲学)。

大卫飞船跳跃到太空骑师母星那一幕太美!!宏大的浩瀚的飘渺的动情的,要去二刷的!!是傲慢的路西法,也是低语的恶魔,美丽强大,同时沟通骑师、人类、异形的,自身构想中的“万王之王”。

斯科特导演,请保重身体,慢慢整续集!可以再和卡梅隆一起歪歪哈哈。

真真难得的德国电影,分分钟想刷第二遍!别嘲笑路德维希二世的疯癫,这等身世才能一辈子活在梦里活在歌剧里活在天鹅堡里,我可羡慕到无以复加了。瓦格纳生平与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破碎神交史,精神上的父子,因著作解释权纠纷,断裂。太阳王真爱粉,粉到自己拷贝镜宫。年轻版扮演者有一点“雀斑+卷福”,年老版胖了钝了失了灵气,不过也没错啦,天使年老了也这样。

大臣逼迫文艺皇帝签字,朕的江山为什么这么冷,裹紧我的黄金棉被。你躲在你的植物园你的玫瑰岛你的音乐你的天鹅堡。鹦鹉绕身可爱。王室供货商专嫁女。我们之间的星光寻不见了。德语攻&法语受。王弟的发飙戏。太阳王面具。建筑我们要的,疯王我们不要的。近侍的背影伟岸了!

 
评论
热度(11)
 
回到顶部